close

 

標題好爛喔, 我真的很沒有標題的梗...orz

 

anyway就是我第一次跟韓貨連線賣家DaisyDays買了一件紫色的窄裙

 

早就想買一件窄裙來穿穿,但礙於大屁股的阻礙,一直怕窄裙顯臀,

 

一穿屁股無所遁形就囧斃了

 

但是DD賣場的描述讓我燃起了一絲的信心:

 

有特殊剪裁~所以穿起來會有立體修飾

側面有拉鍊~裙子有彈性

DD平常穿M號這件穿S ok 一點也不會繃喔

害怕露出臀部曲線的女孩別擔心,,請記得穿可以遮屁的上身就ok哩:)

這也是今年很流行的定番穿著哦^^



是不是!!!


所以(腦波弱的)我就立馬下標了!!


匯款後DD也蠻快就回覆了,收到包裹DD還送了一小包玉米鬚茶


但是一看到裙子時我有點詫異,因為跟我想像的顏色不太一樣


網頁上的生火照:

DD  

 

我以為是個內斂的深紫羅蘭色來著


結果收到時是一個蠻亮眼的紫色,但我怎麼拍都拍不出那個顏色@@

很努力的試著調調看顏色大概是這樣但要再紅一點點↓

060  

 

整件裙子是有點厚度的棉料,很有彈性,所以穿起來很蘇湖

 

長度也不會短到令人害羞,不過真的蠻包臀的

 

大概從低腰到屁股的上半部那段的形狀都蠻明顯的(有人知道我在講什麼嗎)

 

所以如果配短上衣的確是有點害羞...

 

有拉鍊所以很好穿脫,但因為腰那邊的布料是往內摺而已

沒有縫起來固定,所以很容易翻出來見人>__< (手機拍出超級色差<囧>)

063  

 

 

穿上後的心得是,意外的顯屁小啊!!(好像在罵髒話

 

而且剛好蓋住大腿最肥的地方,裙擺的寬度也很OK,活動自如

 

下面搭了幾種搭法,很好搭~~~(喜)

 

 

搭lazybone---我覺得要紮進去比較好看,不紮進去看起來有點像葫蘆人

(這件lazybone的布料是我全部裡面最有彈性的很好穿)

042

043

044  

連背面看屁股都不大耶!!!真是太欣喜了~~~~~~~~~~

 

 

搭小外套---這是裡面最喜歡的一套,一圓當OL的感覺XDDD

                經理這是您今天的行程~(推眼鏡)

 

046

047

049  


穿窄裙側面真的有變瘦(自我感覺良好)

 但這套拍起來都拍不出裙子的顏色,本尊的顏色沒那麼深哦~~~

 

 

搭長T---這件料子我覺得應該可以撐到秋冬,配個透膚或褲襪加一件長上衣或毛衣應該都不錯

051

052  

 

 

 

搭傘狀上衣---像這樣上身是傘狀,下身搭收進來的窄裙視覺上會比較瘦

      我也很喜歡這套

054

057  

 

很簡陋的心得結束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