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有一雙很紅的鞋子,就是小安店裡有部落客的穿搭而大紅的斜開口踝靴

 

小安是我最愛的部落客,而且我剛好想找一雙黑色的踝靴

 

所以本來以為我會被那雙斜開口生火,但點進去看不管看幾次都覺得怪怪的,不喜歡

 

還想說好吧,可以省一筆了

 

沒想到!某天看到C版友的協尋文,看到小安店裡的另一雙踝靴,整個被生大火!!

 

但大家都在下面推文說好醜好像雨鞋非鳥仔腳勿試之類的,原本以為我會被滅火

 

結果火卻愈燒愈旺~~~~(天生反骨)

 

看到懶得比價網的連線有PO,而且才1180元!!!理智立馬斷裂

 

 

原本以為是連線所以應該是現貨,但後來才知道還是要追加,不過追加也算蠻快的

 

從匯款到收到大概10天

 

今天一從郵差杯杯手上接到它就立刻拍照上來分享了XDDDD

 

請看一下實拍照:

shoes10  

我覺得這是一雙蠻有質感的鞋子,縫線很工整不馬虎

做工蠻細的

 

shoes11  

側面有鬆緊帶,很好穿脫

 

shoes12  

鞋內的圖案XD 底有點硬,我應該會加鞋墊

 

shoes13  

鞋子的背影....(望遠)

 

shoes14  

鞋底 

 

 

我平常都穿24的鞋子,看描述說腳板寬或要穿厚襪要拿大半號

 

所以我拿24.5,結果好大喔 哈哈哈

 

但沒關係我會加鞋墊,加了應該就蠻剛好的了

 

 

以下是沒有防雷的實穿照

 

shoes1  

shoes2  

shoes3

shoes4  

 

 

搭內搭褲

 

 shoes7

 shoes8  

 

原本以為煙燻的感覺會更明顯,但其實本尊的煙燻蠻低調的orz

 

很喜歡這雙鞋子,因為剛好露出腳踝最細的地方

 

所以我覺得不會顯腿粗捏~~也蠻挺的,靴口也夠寬

 

shoes9  

 

我已經想像再冷一點的時候要穿著黑皮外,黑褲襪和這雙黑踝靴來個帥氣的趴趴走

 

目前服役三年的黑皮外已經嚴重破皮,下個目標就是找到合身又帥氣的黑皮外~~~

 

 

哈哈~~很快速的分享結束,感謝收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