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zyBone購買網址

http://www.lazybone.com.tw/p2-buy.asp

 

LazyBone火紅的程度實在是不用多說了

每天FB上的網拍媽斗們以及超人氣小安都在給大家洗腦著

---快來買LB快來買LB~

 

像我這種腦波之弱的人原本還不想買,想說不過就是件T恤竟然要800元

沒想到在有一次比我腦波更弱的妹妹買了一件,

被我偷去穿以後就莫名的喜歡了

 

 

原PO: 163cm / 50~51kg

LazyBone的東西都穿M

 

(先說明以下都不是在我房間照的,房間實在太恐怖不方便公開XD) 

 

第一件偷妹妹來穿的是-Wanna have fun

wanna have fun  

這件好像現在購買頁面沒看到?!

已經是一兩年前的圖案了,這件是我擁有的三件T恤裡面領口最大的,

袖子也最長最寬,比較不顯手臂粗

但圖案是三件裡我最沒有愛的XDD

 

 

第二件也是給妹妹偷的棒球T-Addicted to you

addicted to you   

這件是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

穿起來很顯瘦!完全把我最在意的蝴蝶袖,肥肚和屁屁遮住

真是幹的好啊!所以我覺得有點肉的女孩們不妨考慮一下他們的棒球T

啵兒棒的 而且很好搭配捏~可以從春天穿到秋天

 

 

第三件是跟男友一起買的情侶裝-B.F.F

B.F.F  

很喜歡這件的圖案XDDD

但我一直想不通B.F.F是哪三個字的縮寫?!

有達人可以告訴偶嗎?(羞)

這件衣長是三件T裡面最長的,袖子長寬度適中

  

下面是男友的著用圖~sorry找不到全身滴><

IMG_4311  

 

 

第四件的圖案是我最愛滴-Cuteness

cuteness  

好喜歡這整件柔和的色調和討喜的恐龍~~~

Dino Hoodie一起買的

可惜袖子有點緊繃,也是三件裡面最短的

穿起來也是最緊身的,所以要注意肚肚危機orz....

 

偷渡跟可樂果買的卡其褲:

IMG_0577  

好穿又好看哦~~

 

附上三件T的袖子和衣長比較圖:

衣長 袖長  

 

 

然後是Dino Hoodie外套

因為很喜歡所以圖比較多XDDDD

Dino Hoodie

(上)沒拉拉鍊

 

(下)有拉拉鍊(廢話XDDD)

Dino Hoodie1   

細部圖兒們:

Dino Hoodie2   

圖案都好細緻好可愛,在小細節也都有注意到,

再加上紮實的布料,工整的縫線,可愛的領標,

讓人打從心底地愛著它

就算大熱天偶爾還是硬要穿著它出去

不過說真的它還是比較適合微涼的天氣XD

 也蠻適合穿著去看電影 

 

 

最後再加上一件Lativ的小熊T,這件是S號的

愛心小熊開心出遊  

衣長蠻短的,肩膀那裡也繃繃的...

我應該要買M號才對。。。哭哭

不過我蠻喜歡這件的顏色和圖案:D

 

對LazyBone穿過一陣子的心得是:

他們真的蠻耐洗的,都洗好幾次了也沒變鬆或起毛球

這點真的很不錯。

因為都有腰身,所以對瘦的人絕對是大加分,

但肚肚有肉像我這樣的人,真的要注意不要吃太飽orz........

 

圖案都很討人喜愛是購買的一大原因XD

像我擔心顯手臂,有時就會搭配小外套看起來就還OK

 

這次打八折的活動我在ES看到後,點進去又莫名買了兩件:

I love London Tee 和 Shoot your heart

 

真是個罪惡的深淵啊....希望可以多出一些棒球T~~

(胖胖手和凸凸肚的小心願)

 

 P.S. 如果要看大張一點的圖案們可以到相簿睇睇

http://miffybb.pixnet.net/album/set/17018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