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jpg  

不知道是不是夏天出生的小孩,都會像我一樣熱愛夏天

放眼望去都是色彩繽紛,閃閃發光的畫面

 

到了夏天,窄管褲好像都穿不太住,但又覺得牛仔褲才有夏天的FU嘛~

結果忍不住買了兩件八分的窄管褲

兩件的顏色超像,我朋友還以為我買兩件一樣的褲子......orz

但其實長的不一樣好不好!!(跺腳)

以下這兩位分別是--尋寶小舖買滴 FUNNY POWDER春夏新款~雙蝴蝶扣彩漆八分窄管褲  26腰

                以及--Ingrid買滴 Rodis 珍珠卯釘刷色七分單寧褲  S號

 

實品圖

14.jpg  

FP較長, Rodis較寬, Rodis顏色淺了一咪咪

 

褲頭

15.jpg  

 

 背面

16.jpg  

 

口袋

17.jpg  

Rodis雖然有珍珠, 但那珍珠只是用很小的八爪勾住而已

才穿兩三次就掉了好幾顆.....囧

 

布料比較

FP是有彈性的, 所以穿起來很貼身蠻舒服的

Rodis沒有彈性, 但因為版型比較鬆而且布料很軟很薄所以穿起來超舒服

但是........就因為太軟太薄了, 有一天我蹲下時, 膝蓋它....裂開了 T____T

現在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如果一直穿它會愈破愈大

請看破洞真相圖↓

07.jpg  

因為這件事, 我心裡對Rodis產生陰影了...應該暫時都不會買它們家的褲褲了QQ

有人知道膝蓋破洞的褲褲該怎麼辦嗎....T^T

 

 

接下來請看大腿粗粗的實穿圖吧:)

01.jpg  

感覺FP比較顯瘦, 但Rodis穿起來有種隨興自在的FU我也蠻喜歡滴

 

02.jpg  

刷色的近照, 真的有點像啊....噗 

不過這種刷色對大腿的修飾真的還不賴耶, 但骨盆寬就沒有解藥了orz

看看我那快爆開的拉鍊.....

 

03.jpg  

FP這件因為合身所以也很適合搭配長版的衣服或洋裝

Rodis這件就適合當主角囉~

 

04.jpg  

側身照, 討厭啦~FP真的有瘦到耶~~(自己講XDDD)

 

05.jpg  

側面照, 有了上次可怕的經驗後, 不敢再放背面照嚇大家了

 

06.jpg  

對了~FP的褲管口很不貼, 所以我喜歡把它反折

不過不反折也蠻好看的:D

 

牛仔褲們分享完畢。

接下來分享我跟Ingrid韓貨連線買的一件我覺得好實搭的蕾絲背心

韓品 蕾絲勾織袖長版背心

 

實品圖

08.jpg  

這件的蕾絲好美好精緻, 而且布料很薄很透氣

超適合夏天內搭的單品

像我這種有裸露恐懼症的人, 有了這件就敢穿細肩帶了!!

用來搭背心洋裝或細肩帶都很棒捏!

 

請看實穿圖

09.jpg  

 

10.jpg  

單穿加再個小外套就可以出門了XD

也可以搭個洋裝兒

11.jpg  

12.jpg  

我真的好虎背熊腰(泣)

 

 

下面有三件之前買的小東西, 剛好有穿出去玩拍照片

大家將就點看啊~咳

 

MokixMori *韓國高質感*Nylon5238-甜美好氣質柔米白混亮片雪紡小花紗網罩衫上衣

mokimori亮片衣.jpg  

Mokixmori的圖每次都拍的好美好有設計感

看了好幾次新貨, 都因為覺得好貴忍下來了

但這件真的忍不了啊!!!!!!就衝動的下標了.....汗

事實證明這種設計果然會顯肩寬orz

但華麗的亮片和蕾絲還是為它加了很多分, 肩寬就用外套掩蓋吧(菸)

 

becco* 正韓 BLUPOP 激瘦彈性佳合身硬挺短版刷色牛仔外套

becco牛仔外套.jpg  

這件外套是在版上看到版友的協尋文生大火

加上史黛西穿牛仔外套實在太正

又有現貨就立馬下標了, 果然超好看的啊!!!

穿起來很挺又合身, 有點彈性所以不會緊繃

可以中和洋裝太淑女的味兒, 配長洋裝超速配

整個大心, 還可以從春天穿到冬天

實在是太~~划~~算~~~啦~~~我愛牛仔外套

 

LilyLin 七月連線-韓【D558】韓國妹都在穿,可紮T恤百褶雪紡及踝長裙

莉雪紡長裙.jpg  

想說今年那麼流行, 不來個一件怎麼行(拍桌)

看到莉有PO而且680很便宜捏, 就下標了啦!!還等什麼!!

本來想學小安買粉紅色的

但想一想我一定買上就弄髒, 而且個性粗暴不太適合穿大片粉紅在身上

就買了黑色~~~~啊哈哈~~也是超喜愛啊!!

黑色可以從春天穿到秋天(大嬸性格)

而且又好搭,適合我這組織能力很差的人

 

請睇一下實穿圖

13.jpg  

 

 

開心出遊照

21.jpg  

With 我最愛的小竹輪

 

18.jpg  

19.jpg  

拖鞋是我滴摯友-朱朱送我的生日禮物>////<

朱朱目前是忙碌充實的職場新女性

好懷念她字字珠璣的超棒分享文啊.....何時才能再看到呢?

 

20.jpg  

牛仔外套真的好棒

 

以上詞窮的分享結束,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