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海邊.jpg    

首圖有沒有很夏天XD

因為我剛好穿這件去吉貝玩啦~~~啊哈哈

夏天-海邊-長洋裝     感覺就是一整組的啊!!!

 

購買網址: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9449754

(已結標需登入)

我是跟yola女神買滴~~當初一看到yola刊這件, 整個驚為天人

配色版型都深得我心, 再加上yola放火的神力下, 立刻毫不猶豫的按下去

沒想到在我努力等待追加的過程中, 其他賣家也開始刊這件, 而且有現貨T_T

最便宜的好像有看到才1100, 我忘記是誰了

而且後來還有出藍綠配色的, 更夏天啊!!!(咬手帕)

安慰自己"紅水黑大扮"(台語發音)  , 紅橘就像我們澎湖的太陽一樣熱情如火(拭汗)

 

請先來看看yola的放火圖:

yola桑麗卡.jpg

 yola桑麗卡1.jpg  

看YOLA穿衣服真是賞心悅目啊....但穿在我身上一個不小心大嬸味就會偷偷跑出來了QQ

 

衣服的材質是雪紡紗, 內裡的布料是緞面布,

內裡大概到膝蓋不會透明, 該邊危機解除XD

 

室內實穿照一張: (請忽略亂亂背景orz)

043.JPG  

 

 

 

以下有露臉出遊照幾張, 以及手臂的蝴蝶軍團, 請小心服用....卍卍卍

163/50

 

 

 

去海邊2.jpg  

穿在yola身上是那麼纖細動人, 在我身上卻如此滴虎背熊腰(淚奔)

 

107.JPG

還是乖乖穿上小外套遮醜卡實在(這姿勢是....在跨海大橋打坐嗎)

 

 108.JPG  

這張我的頭髮好像蛇魔女喔~

 

以上, 實品跟賣家們拍的幾乎沒有差距

唯一一個我覺得算是缺點的就是它前面和背面的接合處, 條紋沒有對稱

而且每件條紋分佈都不太一樣唷

去海邊1.jpg  

不過我還是好喜歡這件長洋裝, 它的配色真的美翻了啊>///<

 

 

接下來有偷渡也是上網買的手工做的手機袋和羊駝鑰匙圈

是跟之前有分享過的兩位手工達人買的

羅比手機袋--E*Group  http://www.wretch.cc/album/kilakilaee

之前的心得文請點我

003.JPG  

 跟妹妹, 堂姊一起合買滴~~~我的是最右邊的那位>///<

它的容量比手機袋大, 我是打算買來出國可以放護照

整個太想去泰國XDD 今年一定要去成啦!!!(握拳)

 

005.JPG  

羅比: 喲呼~小姐要給虧嘸~

004.JPG  

咪: 給我食物我就跟你走(吞口水)

068.JPG  

羅比: 姊姊帶我來海邊卻忘了帶我的比基尼, 人家也想游泳啊QQ

 

以上手機袋的介紹(?)結束

緊接著是我最愛滴手工達人--Mika的回眸羊駝!!

Mika滴部落格 http://blog.roodo.com/mikatai

 

繼上次跟Mika買的生日羊駝之後  (之前的心得文請點偶)

我就一直發落Mika的手作物

這次一看到回眸羊駝那嬌俏可愛的身影, 立馬就寫信給Mika訂購

因為回眸羊駝實在是太可愛了, 有神聖的可愛光波阻止我編造不入流的爛劇場

所以只有羊駝的玉照給大家欣賞(所有來賓鬆了一口氣)

請看~~~~~~

014.JPG

015.JPG 

 牠旁邊的是牠的飼料--草泥丸XDDDD   草泥馬要吃草泥丸

 

喔喔好愛牠們喔~~~現在都隨身攜帶耶

澎湖的鄉親應該也習慣我這幼稚狂了吧

 

最後真的好感謝耐心看完滴朋友

沒什麼才藝的我, 謹以此張吉貝仆街照獻上我最大的感謝

大家有空要來澎湖玩啦~~~~~~~~~

扛桑阿咪達

0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