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90.JPG 

湯圓是我們家人氣最佳的小小店員

從抱他回家以來

他一直都像裝了金鼎電池一樣,看到人總是熱情的搖到尾巴好像快斷了

每一組來到我家的客人

總會先得到湯圓在門口熱烈的歡迎

湯圓他的天真,熱情,活潑,憨厚,生動的演技派

都是四年多來我們一家人生活中的必需品

 

這次湯圓生病

原本以為跟之前一樣,吃了藥,過兩天就會好了

但是他已經持續一個多禮拜

無精打釆,躲在角落

不再在門口迎接客人

不再搖著尾巴朝我們衝過來

不再管前面公園的風吹草動

 

今天更是突然一直發出令人擔心的慘叫聲。。。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明明獸醫已經跟我們說他的肛門有漸漸在恢復

是不是有什麼其他的問題?

這時候真的好恨好恨我為什麼在澎湖

為什麼澎湖的獸醫品質那麼不好

為什麼.....我什麼都不能幫湯圓做

 

往後的十年

我還想看到他小小可愛的臉蛋

我還想看到他翻肚撒嬌的憨樣

不要讓我失去他好嗎?

 

請折我的壽給湯圓好嗎?

 

湯圓你一定要快點好起來!!拜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