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工程從結構到內部前前後後也花了將近快兩年半

這當中的心路歷程真的是喜怒哀樂酸甜苦辣....

 

其實陸續買了很多的東西,但因為為了買地毯而自己第一次買了淘寶,來紀念一下寫一下心得XD

因為房間需要地毯,上來版上看了大家大推的佑美地毯

然後開始大逛淘寶的地毯們,後來除了佑美還買了天鵝湖這家

 

佑美真的是物美價廉,版上很多介紹就不多說了

不過毛太細感覺如果有腳汗可能會有點黏腳XDDD

 

以下是佑美的圖

 

我買了一條長方型160*230的草綠色3cm

 

 

還有另一條是圓形直徑160的寶藍色3cm

 

都符合我們家的需求,以後還會回購 A__A

 

 

再來是另外一家天鵝湖,我買了藍色,綠色和灰色

尺寸是115*180公分

因為灰色還找不到地方舖所以還沒有拍照片

這個地毯的材質我覺得很適合夏天

因為沒有毛,踩起來也是舒服的,而且它的混色混得很好看很得我心

 

這是綠色的照片,因為家裡黃光所以照片偏黃@@

 

綠色近照

 

 

然後這是藍色的配色

 

 

第一次自己淘寶沒想到如此容易

最令我驚訝的是他們竟然收到訂單後1個小時內就出貨了!!!而且我是晚上八點多訂的

淘寶的效率是否太好!!

我選黑貓直寄從訂到收到不到一個禮拜

 

真的是令人不得不屈服的一個可怕平台啊.....

 

然後我剛剛又去買了盤子等等東西,收到喜歡的話再分享給大家: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