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來分享一個令我感到相見恨晚的產品

有了它,我的人生是彩色的!!!

它就是~~~~Sally Hansen 莎莉韓森~臉部細毛漂白劑!!!!

莎莉啊莎莉,我怎麼不早個20年認識妳呢?真是搥心肝

 

請聽我這濃眉道人娓娓道來....(望遠)

 

高中以前的我,是一個眉毛的存在感>眼睛存在感大約十倍以上的粗黑眉剛毅少女

大家習慣用蠟筆小新比喻眉毛濃粗的人, 但我覺得我的情形比較像第一神拳(如圖)↓

第一神拳拷貝.jpg    

 

我爸媽非常的以我的一字眉為傲,殊不知女兒我每次照鏡子都很想哭

人家想要秀氣的淡眉啊(跺腳)

 

摯友力力安,更用女版兩津勘吉來形容我濃密過人的眉毛,請看兩津圖:

兩津勘吉拷貝.jpg

 

我不依我不依啦~~~我不要當兩津也不要第一神拳>"<

 

我現在嚮往的是那種淡淡的微微下垂的粗眉,就是韓國妹的那種自然眉啦>//<

範本:超好看的韓劇-sign的女主角--金亞中

sign.jpg  

(偷推sign真的好好看,看完有種"這麼好看的劇情以後看不到了怎麼辦"之感)

 

我從高中開始,因為實在受不了第一神拳眉了(第一神拳:躺著也中槍)

就發奮圖強自己用修眉刀修眉

結果愈修愈細,儼然一個刻薄壞女人的嘴臉

也很像日本牛郎那種眉毛(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嗎XD)

而且因為日積月累的修眉,現在毛已經長不出來了。。。囧

但有眉毛的部份雖然細,還是黑的不得了啊!!!!

 

有一天在美妝版看到有漂眉劑這東西,過幾天後又在yahoo首頁看到一個部落客的使用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rouan/12919390 部落客生火文

找到一間叫彤彤小舖買的,賣得最便宜又可7-11取貨付款

效率也是一級棒啊~~推薦給大家,網址↓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2438026?u=howard5047

 

 

---感謝看完以上落落長的心路歷程,以下使用心得開始!---

 

漂眉1.jpg  

a. 粉狀的小罐

b. 膏狀的大圓罐

c. 調板

d. 小刮刀

e. 保鮮膜

(a~d都是這個商品附的東西)

  

 

 

先來一張漂眉前醜醜的素眉照(羞羞羞)

漂眉2.jpg  

 

 

開始漂眉囉~~

步驟1. 將a.和b.放在c.上面,a和b的比例是1:2

步驟2. a和b都放到c上後,用d.充分攪拌混合
步驟3. 將混合後的膏狀物塗到眉毛上
步驟4. 撕一段保鮮膜e.敷在眉毛上(如下圖)

漂眉3.jpg  

哈哈哈哈~~好丟輾喔XDD

 

默默的敷8分鐘後,拆起來看夠不夠淺

如果不夠就用刮刀先把這層膏刮掉

再用新的混合膏塗一次眉毛,再敷5分鐘

最後用清水洗乾淨就完成啦~~~~

 

因為我的眉毛實在太濃黑了,敷了第一次感覺沒什麼變

就再敷了第二次,結果第二次敷完把白白的膏刮掉後

整個大驚嚇!!!眉毛整個變成金色的!!!

當下心裡的OS是:完了完了,沒眉毛了 <囧>

但是用清水洗一洗後就覺得自然多了

雖然還是有點淺,不過我就是要這個樣子啊!!

就是愛淺淺的眉毛(大心)

 

請看有圖有真相之金眉圖XDDDD

漂眉4.jpg  

 

哈哈哈~~~~溫蒂哥被我嚇了一大跳XDDD

來個before after看看

漂眉5.jpg  

有沒有殺氣比較弱的感覺XDDD(自己講)

再用眉筆輕輕畫一下就完成我心中的理想眉了!!

after2.jpg  

 

 

回首之前濃黑眉時的照片

before2.jpg  

before1.jpg  

 

 

現在的淡眉毛~~~~呀呀~~~~好開心:D

after1.jpg  

有黑眉想變淡眉困擾的孩子們不妨試試看哦~~~

 

分享完畢~~~感謝收看★,:*:‧\( ̄▽ ̄)/‧:*‧★*

 

P. S. 有板友分享皮膚容易過敏的人不適用哦!!用了會有紅腄的情形!!

        所以如果過敏膚質的朋友們,還是用染眉膏就好了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