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1.jpg 

*先說明我是一個非常菜鳥的彩妝新手,且用過的品牌少得可憐,不專業請見諒XD*

 

自從2月份因緣際會下踏入高雄漢神巨蛋的GA櫃之後...

我跟堂姊就都成了愛用者, 而且買到都變成會員

除了產品真的有讓我們覺得好用以外, 更重要的是櫃姊的專業度和親切深得我們的心啊~~

這幾次去下來都覺得那裡好像在自己的客廳一樣自在

完全不會有國際精品品牌那種距離感, 櫃姐也和我們像朋友一樣融洽

雖然我沒有用過許多品牌, 所以可以比較的樣本不多

但是自己目前使用下來覺得滿意度還蠻高的~~所以想分享給版友:)

 

我的膚質狀況:

混合偏油,外油內乾

生理期前後會長一兩顆痘,鼻頭和鼻頭兩側有毛孔和粉刺

因為都沒在保養,鼻翼和額頭都乾到脫皮

 

目前在GA消費一共三次

第一次靠櫃:

GA2.jpg 

買入

1. 輕透亮絲光粉底 色號4.5  $1850

2. 塑顏粉底刷   $2000

櫃姐(Sasha)主動給的贈品

a. 無瑕絲光防曬粉底  5ml 

b. 貼膚裸妝輕粉底  5ml

c. 隱形美肌妝前乳  5ml

櫃姐(Sasha)服務項目

黑曜岩活膚能量卸妝乳-->黑曜岩活膚能量調理液-->黑曜岩活膚能量滲透乳

-->高效防護妝前乳-->隱形美肌妝前乳-->薄紗流光粉露-->輕透亮絲光粉底

-->腮紅02號-->無瑕絲光防曬粉餅-->蜜粉

以上是全臉的底妝, 她全程都很親切有耐心的解說她們的產品, 讓我們感到非常專業且受尊重

感覺很好, 所以我買了清透亮的粉底和粉底刷:)

 

第二次靠櫃:

GA3.jpg 

買入

3. 無瑕絲光防曬粉餅  色號:03

櫃姐(Rebecca)主動給的贈品

d. 極緞光3R再生濃縮精華  3ml

   (3月份剛推出的新保養品系列)

 

這次會去是因為發現上完粉底過一陣子, 我的臉會有浮粉不太貼妝的情形, 所以到GA櫃上詢問

遇到的是另一個櫃姐--Rebecca

她也超Nice的主動幫我們補妝, 跟我們說上妝時要注意不要再鼻頭等容易出油的地方刷上太多粉底

還有用刷具刷粉餅比較能定妝, 幫我們試了粉餅後我就購入了

粉餅的粉超細緻的啊!!而且是乾溼兩用的~~真是喜悅

而且Rebecca給我們超豪華的試用品--新系列的保養品的精華液3ml !!!

還幫我們預約免費新品體驗和專業彩妝服務>/////< 所以才會有第三次的靠櫃(敗家)心得XDDD

 

第三次靠櫃

GA4.jpg 

買入

4. 柔滑亮眉筆 色號:03   $750

5. 奢華美唇訂製唇膏 色號:508   $1080

6. 極緞光3R再生滲透乳   $2800

櫃姐(Sasha)主動給的贈品

e. 極緞光3R再生眼部精華  1ml  X 3包(應該是不小心多拿一包, 原本是要給兩包XD)

f.  極緞光3R再生濃縮精華 1ml X 2包

 

這次就是為了參加新品體驗和專業彩妝來的~哈哈~~

一來就有外國那種很貴的玻璃瓶的礦泉水喝, 讓我這澎湖村姑對國際大品牌的大器又再度有體會

 

極緞光系列美膚保養體驗

003.JPG 

--使用產品--

妝前保養: 絲柔深效卸妝霜-->濕敷黑曜岩活膚能量調理液-->極緞光3R再生濃縮精華

              -->極緞光3R再生滲透乳

底妝: 高效防護妝前乳-->輕透亮絲光粉底

我當天去的時候鼻子和鼻翼還有額頭都脫皮很嚴重, 摸起來明顯就粗粗的

但是她幫我濕敷完黑曜岩的調理液之後, 整個皮膚脫皮狀況整個不見了!!而且摸起來很光滑

極緞光的滲透乳很清爽很好吸收, 我之前不想用乳液就是怕油膩感, 但這瓶完全不油

所以後來我就購入它了XDDD

 

專業彩妝完妝

006.JPG

 036.JPG

--使用產品--

眼影---- GA5.jpg 使用這個顏色

眼線筆 黑色 

          --像眼線膠質地的眼線筆!!趁還沒乾可用刷具推開, 手殘患者也可輕鬆使用!!!

            彩妝師也大推這隻眼線筆

睫毛膏 第一層咖啡色固定捲度, 第二層黑色增加濃密

眉毛   柔滑亮眉筆 色號:03  --看起來是亞麻色的, 刷起來是淺咖啡色, 可修飾我這種太黑的眉毛

嘴巴   奢華美唇訂製唇膏 色號:508  --不誇張的可愛色, 是蠻低調的粉紅, 而且彩妝師大推他們的唇膏 

         之前看版友的心得:只融妳口不融妳手, 真的是這樣!!是有唇蜜效果的唇膏 >///<

腮紅  色號02, 擦起來就像皮膚裡自然透出的好氣色, 我們都很滿意這個效果!!下次想購入

 

彩妝師一面幫我們化妝, 一面會很仔細的告訴我們要怎麼化, 像我要求她幫我化煙薰妝

她在上眼影和眼線時就有教我要怎麼樣做才能有漸層的感覺, 而不會髒髒的

還有補妝方式等也都示範給我們看

也不會一直推銷產品, 感覺就像很親切的姊姊在教我們化妝的技巧一樣

含我們在內她從下午開始到晚上六點至少服務了6.7人以上

每個人都化了很久, 我們兩個人從下午3點多進去到快6點才結束, 真是辛苦她了啊~~

而且聽說她是都跟很多藝人合作的很棒的彩妝師, 好開心啊~~

這樣化妝下來感覺彩妝師最推的是GA的粉餅, 唇膏, 眼線筆, 眼線筆超生火的啦!!!

要不是我真的很少化眼妝, 一定會立刻敗入啊!!!!

 

最後請讓我放一下跟他們三個的合照(羞)

長得像潘慧如+蕭亞軒+梁文音人超好的化妝師:

007.JPG 

我在她旁邊好像越南新娘orz

 

像大姊姊一樣親切令人信賴的Sasha

008.JPG 

 

還有好可愛好可愛我要融化了的Rebecca

035.JPG 

喔喔我好喜歡他們~~~~

看了板上有許多人在其他GA櫃被冰的經驗, 我想跟大家說漢神巨蛋的GA真的很棒

 

以上是我靠櫃的心得和購買物:D  感謝花時間落落長看到這裡的客倌

贈送小菜一碟(最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