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妖氣.jpg 

~這是俺畢生對俺的手拍過最多沙龍照的一天~     By  米飛. OldB. 曾

 

我們是跟這家買的哦↓

Chia chia's   http://ppt.cc/Kf1Y

購買清單: OPI #S46    OPI #E41    Essie #324    Essie - Good to go

這個賣家寄件超快的哦~很推薦給大家:-D

 

這次有機會購買OPI,是託了朱朱的福幫我買的

如果沒有她的熱心,我現在應該還只滿足於開架式的便宜指彩,而無法了解原來指甲油可以那麼好擦,那麼飽滿

俗語說的好: 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

今天開始!我也吃豬肉了!!(誤)

再次感謝人超好, 文筆一流, 可以當手部模特兒, 親切可愛被我發卡無數的朱同學

她知道我這粗魯鬼都沒在用護手霜

還一起隨指甲油寄了一條瑰珀翠的"春回大地"護手乳

味道好好聞喔~感動捏!!

小禮物.jpg  

 

*這次買的孩子們*

 戰利品大集合.jpg

由左到右: S46, E41, 324, Good to go

敗家1.jpg 

 


這次要分享的是OPI那兩瓶

有偷渡一兩張324和朱朱借我擦的UNT遠距離:D

剛收到時看著這三瓶瓶子的顏色,好像是同色系只是深淺不同

那時還小擔心了一下,覺得會不會擦起來很像啊?

但是事實證明,指甲油不是能讓妳一眼看透的傢伙

擦起來完全就是不同感覺,讚吶~


*S46 紅茶拿鐵*

這是朱朱推薦我必買的顏色,是一個很有朝氣,又顯白的某種紅色

整個好有人緣的俏麗女孩色

感謝朱朱女士的友情推薦:D

我真的很不會形容顏色,但是拍了很多照片
希望用照片來補充我拙劣的文字敘述XDD

 S46-3.jpg

擦在手上比裝在瓶子裡看起來還要紅唷~

全部都是擦了2層再加1層good to go 的成果

S46-4.jpg

 S46-5.jpg


下面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在陽光下S46閃閃發光,好漂釀喔!!

S46-7.jpg 

 

故意要拍一張拿筆的裝氣質照(眾人不耐煩離席)

S46-8.jpg 

上面寫滿我要買的gmarket商品清單XDDDDD

 

S46又好看又喜氣,逢年過節打麻將必備良品啊!

S46-1.jpg 

 

 

*E41 榛果奶茶*

一直好喜歡奶茶溫潤質樸的感覺
所以很早就相中E41這顏色
買來後果然成為我的愛妃,雖然沒有S46顯白
但我~~好~~愛~~她~~啊~~~
是帶點紅的奶茶色,我一天到晚就伸直手指看著她
真是病的不輕

E41-1.jpg 

和瓶子顏色一毛一樣

E41-2.jpg 


泥坎坎那個光澤啊~~~

E41-5.jpg

 E41-6.jpg

愛死了!!!(持續詞窮....)

E41-3.jpg

E41-8.jpg

連我家咪咪也想喝一口XD

E41-7.jpg 

 

因為一手擦一色,我很多此一舉的做了比較圖:P

E41-4.jpg S46-6.jpg

S46vsE41.jpg 

 

本來想一起分享Essie  #324 甜心派


但發現我的手都擦滿OPI了, 沒有他的位子>__<
失策啊~又捨不得卸掉
所以擦在腳上,以後有機會再擦在手上分享:D

當初會有幾瓶在猶豫,後來決定要買324
因為她已經絕版了
看到絕版兩個字就腿軟的我,也顧不得她比別瓶多了50元,
硬是要把她帶回家XDDD

 324.jpg

就是一個好粉嫩好粉嫩的顏色啊!
可惜我太黑了>__<我配不上她QQ

看圖片應該看得出來我塗的很不均勻@@
essie的刷頭比OPI小好多
手殘如我 已經刷2層了,看起來還是不均勻
我的道行還太淺啊...要再努力修行才是


接下來隆重歡迎從台北來到澎湖做客的朋友--遠距離小姐

她是一位又優雅中透露出低調卻不凡的氣質的實力派女明星

整個超顯白!!!大感謝好人朱借我試擦

我已經決定死了都要buy了!!!

 遠距離.jpg

呃。。從小著色畫從來就沒畫在框框裡的我
果然塗指甲油也是一個慘

我覺得OPI只要塗一層就可以很飽合光亮
但UNT要塗兩層才會有OPI一層那樣的亮度
不過UNT的光澤度也很棒了

遠距離-1.jpg 

---以上是指甲油的不專業詞窮分享---

 


下面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我覺得蠻可愛的飾品品牌

前一陣子好萊塢有流行過的許願項鍊--Dogeared

MRGG100501699-20100330.jpg 

<<Dogeared官網圖片>>

 

之前早就想買了,但一直缺乏臨門一腳的動力

這次剛好想送給平常對我很照顧的Ju生日禮物

結果就也買了一條給自己XD

上網比較以後發現這家便宜服務又好--喵喵時尚輕精品  http://ppt.cc/S5OB

 

Dogeared的項鍊和手鍊有好多種小墜子可以選,很小巧可愛,

而且每一種墜子都會有一個涵義,通常是一些很溫暖的小語

完全戳中我這愛這些小格言的人

homepage-20101013-earlybird.jpg 

<<Dogeared官網圖片>>

 

這次我買的是"平衡骨純銀手鍊",好愛它小卡上的字句。

感覺是一種提醒及鼓勵,自己時時保持對於自己及他人的完美平衡

同款式通常都會出純銀的及K金的兩種

下次想再去買一條項鍊(毆)

那來看一下圖片吧:D

balance5.jpg

 balance4.jpg  

balance2.jpg 

balance1.jpg 

balance3.jpg 

 

 

終於啊~寫完了好開心~~~~

感謝不嫌棄看完的朋友,妳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