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本人已將近而立之年

但是仍保有一顆純真的童心(飛踼~幼稚就幼稚,哪來那麼多話!)

 

自從在手作版看到達人--Mika女士 送給弟弟作為生日禮物的羊駝之後

來賓請看VCRhttp://blog.roodo.com/mikatai/archives/12665219.html

便對羊駝那又憨又可愛的倩影深深著迷

茶不思, 飯不想, 一心只想抱得羊駝歸

 

於是便寫了信去煩Mika大

剛好婦女我的生日快到了,就詢問Mika是否也能訂作一隻上面有繡生日的羊駝

還指名啾啾要紫色

Mika大人非常nice的答應了我的訂製請求

整個太欣喜了!!!我的小紫駝!!!!

 

首先是精美可愛的包裝~~~~(心)

IMG_2701拷貝.jpg 

包裝內容物:超可愛羊駝一只,超精美鑰匙圈一付,超貼心小紙條一張

附贈我家咪咪小姐美腿秀

IMG_2703拷貝.jpg 

 

IMG_2707拷貝.jpg 

 

IMG_2704拷貝.jpg 

 

IMG_2710拷貝.jpg 

小羊駝兒身上有超強的刺繡

當然是紫色的囉~~~我上輩子大概是一顆茄子

羊駝刺繡.jpg 

Mika大特別送我的小禮物!!!根本超越小禮物的等級了啊!!!!

也太精美了吧....丌^丌

而且也是紫色的哦!!!!

IMG_2739.JPG 

 

keyring.jpg 

 

 

IMG_2742拷貝.jpg 

 

以上,真的推薦喜愛布偶的朋友們可以到MIKA的部落格逛逛

http://blog.roodo.com/mikatai

Mika大很會做超可愛的嬰兒禮盒

我看了都好想為了訂作嬰兒禮盒而生小孩(喂!不對吧)

 

 

以下為自high專區--小紫駝的戀愛記事

不喜者請勿繼續收看

謝謝XD

IMG_2735拷貝.jpg 

 

IMG_2719拷貝.jpg 

 

IMG_2720拷貝.jpg 

 

IMG_2722拷貝.jpg 

 

IMG_2725拷貝.jpg 

 

                                  -全劇終-

 

    導演正被眾人追打,無法謝幕。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