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32.JPG 

 

最近發現一個很對我口味的小點心--老家餡餅

這間好像是去年就開始賣了

但是由於攤位小小的不太起眼

我又是一個大宅女,不太常出去趴趴走

於是乎我到今年才發現有這家餡餅啊!!!悔恨

要是早點發現就好了(咬手帕)


我覺得它的特色就是-->皮真的很薄,餡真的很多,咬下 去會有湯汁

當第一口咬下去的時候,整個人是驚喜的

因為皮真的好薄啊!!!!!

而且都要邊吃邊吸湯汁

整個太優秀了

如果要用比例來說的話,
皮:餡:湯汁 的比例是 10%  : 85% : 5%

真的好~~好~~吃~~~

它一共有4個口味 雞肉, 豬肉, 牛肉, 韭菜

我目前只吃過雞肉,爸爸有吃過豬過

雞肉裡面有包芹菜,整個口味很清爽不油膩

剛剛問老闆娘哪種口味賣得最好,她說是牛肉

下次決定要去吃吃看牛肉的:P (口)

IMG_2231.JPG 

被我咬好幾口的雞肉餡餅XDD

 

IMG_2233.JPG 

袋子上有他們全部的口味

袋子的slogan十分中肯!!!!!


好像只有下午有賣
推薦給跟我一樣下午就會巴豆夭的人們 :-)

啊~都忘了寫它在哪裡,它位於民權路那一區有很多吃的的那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