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帖10.jpg  

 

 

我真的是一個很不愛傳統的人

 

所以喜帖當然也不可能乖乖的用紅色那種燙金的喜帖XD

 

對於感覺蠻高級穩重風格的喜帖也沒有特別喜愛

 

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住著小女孩靈魂的老人

 

又加上很喜歡水彩的那種輕柔感,在FB的朋友裡面有一位畫的水彩畫非常符合童趣及溫馨的風格

 

就寫信問她有沒有在接畫喜帖的Case

 

 

幫我畫喜帖的女孩名叫Angel

 

她就像個Angel一樣,人非常非常好!!!

 

在溝通過程一直給我感覺她好溫柔好細心呀,真的很放心把事情交給她呢~

 

我希望她幫我畫喜帖以及設計一個我們婚禮的LOGO

 

因為我很喜歡花花草草和花圈之類的風格

 

Angel一共畫了5個版型讓我挑一個當喜帖,一個當LOGO

 

就是以下5款:)

 

 

喜帖14.jpg

 

 

這款我非常喜歡!!!是貼心的Angel去參考我的婚紗照把其中一張畫出來的

而且這張婚紗照也是我自己最喜歡的!!!!果然眼光很像啊~~~

 

而且天使Angel竟然說要把這張的原稿送給我當結婚禮物~~

我要把它裱框放在會場~~~(灑花)

 


就是這張~~~~我的婚紗本封面也是這張>\\\\\\\\\<

IMGM3869.jpg  

 

 

 

下面這張我覺得涵義很好,不但有可愛的小松鼠邱比特

而且花圈的形狀也很像無限大的符號,朋友說這樣很像無限的愛的意思

感覺很有意義呢:)

 

所以後來就選了這張當封面

喜帖15.jpg

 

 

 

 

這張也很美麗~~~但是因為風格比較成熟了一點點

像我這種幼稚到已經沒有藥醫的人後來就沒有選這張了,但這張如果做起來一定非常典雅!!

 

喜帖16.jpg

 

 

 

 

下面這兩張都是我很愛的小松鼠系列,而且各有親友喜歡

我想從裡面選出一個當LOGO選了好久好久都選不出來>\\\<

都太喜歡了呀!!!!

 

後來考量到LOGO還是要簡單一點的圖案比較適合,就選了只有松鼠頭的花圈

結果大好人Angel竟然在寄來的時候又偷偷附上全身松鼠的那張原稿給我

整個要落淚!!!!!!!!!!!!

 

我會好好珍藏原稿們的Q____Q

 

 

喜帖17.jpg

 

喜帖18.jpg  

 

 

 

 

以上是圖檔的部份

 

接下來就進展到製作喜帖囉~~~

 

Angel幫我排了喜帖的版,背面排了兩個版本讓我挑

 

喜帖19.jpg  

 

問過家人他們說下面的版本比較好就選了下面的那張~~

 

然後喜帖是用厚的象牙卡印

也是請Angel幫我找的廠商,整個喜帖的事都麻煩她了,非常值得信賴!!

 

 

收到喜帖後印刷的質感也非常好~~~

喜帖4.jpg  

喜帖3.jpg  

喜帖5.jpg  

 

 

 

附上的原稿好美呀>\\\\\<

真的超級喜愛啊啊啊-------------------

喜帖6.jpg  

 

 

 

 

然後Angel有示範一張喜帖的裝飾方法

 

喜帖20  

 

喜帖21  

 

非常的別緻

而且有貼心的附上蕾絲蛋糕紙給我>\\\\<

 

但是因為我沒有時間去印中間的LOGO,就趕快殺去書局買有圖案的西卡紙自己剪愛心和緞帶

 

 

 

一整個下午綁了90個蝴蝶結XDDDDD

喜帖9.jpg  

 

想一想都覺得我真的是一個似乎時間太多的新娘XDDDD

 

 

 

然後就就開始一一包裝每張喜帖囉~~~

喜帖8.jpg  

 

 

 

包裝了兩個版本

版本1---綁緞帶

喜帖11.jpg  

喜帖13.jpg  

 

 

版本2--愛心蝴蠂結

喜帖12.jpg  

喜帖1.jpg  

 

因為第一個版本實在太浪費緞帶了, 而且要綁很久浪費時間,就都用第二個版本了XD

 

 

喜帖送出後朋友們都很喜歡,真是太開心了~~~~~~

喜帖10.jpg  

 

 

 

我的謝卡是之前就有蠻多人分享過的拍立得風格的謝卡

 

質感也很好~我很滿意,因為很多人分享過就不多做介紹囉~~~

 

謝卡1  

謝卡2  

 

我是印雙面的~價格跟品質我覺得都很合理很棒!!

效率也很好哦!推薦給大家:)

 

 

 

 

好久沒寫很長的心得文,寫完滿身大汗....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